4個月來第一次接到任務讓我出去辦事。收到任務感到。啊哦。第一次出去耶~好的沒問題相信自己是有實力的。

正裝待發。帶好手套穿上雨披鑰匙一動。嗚。我的電動車開動。一路上那雨帶著風還真是冷啊。不過心理是很激動啊也有點緊張。不一會兒就到了他們工廠。(呵~有什麼好怕的大大列列的走進去)。

「您好,請問吳經理在嗎?」

「你好,他現在出去了。」迎接我的是他們那的老闆娘很和藹。像老闆娘介紹了我的來意後老闆娘和熱情的回答我,為我準備貨。嘿嘿~還真順利。

啊哦 ~怎麼這麼多貨呢?這可怎麼拿啊?老闆娘笑咪咪的走過來說:」小女孩沒事的我幫你裝好。」嘿嘿~還真行我可以開了。第一次任務很輕鬆的就完成了。

「謝謝您,我走了拜拜!」 「你路上騎好,小心點。」

好和藹的老闆娘哦,如果有機會在出去都能遇到這麼老闆那該多好啊。其實只要真誠的對待每個人,他們一定也會和善的對待你的。在做人做事上其實就像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是相互的。

HOHO 好香啊~~烤蕃薯買個鼓勵下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